close

【FIFI飛時尚】迷你彩色骷髏頭圖樣雪紡絲巾 圍巾 防曬空調披肩(白)

【FIFI飛時尚】純色雪球毛線圍巾 防曬空調披肩(白)

【FIFI飛時尚】冰淇淋圖樣雪紡絲巾 圍巾 防曬空調披肩(粉)

【FIFI飛時尚】拼接星星圖樣雪紡絲巾 圍巾 防曬空調披肩(紅)

【FIFI飛時尚】斑馬紋圖樣毛線領巾 防曬空調披肩(粉)

【FIFI飛時尚】雙面愛心圖樣毛線圍巾 防曬空調披肩

【FIFI飛時尚】小雪球毛線領巾 防曬空調披肩(紫)

【FIFI飛時尚】斑馬紋圖樣毛線圍巾 防曬空調披肩(淺咖)

【FIFI飛時尚】拼色條紋毛線領巾 防曬空調披肩(綠)

【FIFI飛時尚】羊絨色塊編織毛線圍巾 防曬空調披肩(橘)

【FIFI飛時尚】小雪球綴金絲毛線領巾 防曬空調披肩(紫)

【FIFI飛時尚】拼色條紋毛線圍巾 防曬空調披肩(紅)

【FIFI飛時尚】小雪球綴金絲毛線領巾 防曬空調披肩(咖)

【FIFI飛時尚】貓頭鷹圖樣雪紡絲巾 領巾 防曬空調披肩(紅)

【FIFI飛時尚】斑馬紋圖樣毛線圍巾 防曬空調披肩(綠)

【FIFI飛時尚】水玉漸層波點圖樣雪紡絲巾 領巾 防曬空調披肩(咖)

【FIFI飛時尚】雪花圖樣毛線圍巾 防曬空調披肩(黃)

【FIFI飛時尚】斑馬紋圖樣毛線領巾 防曬空調披肩(橘)

【FIFI飛時尚】斑馬紋圖樣毛線領巾 防曬空調披肩(紅)

【FIFI飛時尚】點點骷髏拼接圖樣雪紡絲巾 圍巾 防曬空調披肩(橘)

【FIFI飛時尚】小雪球綴金絲毛線領巾 防曬空調披肩(粉)


文娛中心/綜合報道

日本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客歲10月控告遭白雲劈叉,還公然對方床照,引起軒然大波,就連吳宗憲都不由得作聲直指她公然床照舛訛,讓Nana在報歉記者會上哭訴:「拜託憲哥不要再罵我了!」引發網友圍殲吳宗憲、吳宗憲提告酸民等一連串事務。日前Nana上節目與吳宗憲在事發後首次晤面,一出場就連報歉了3次,頻說「都是我的錯」。

檢視相片

▲Nana日前控告白雲劈腿,並公然對方床照。(圖/翻攝自臉書)

《小明星大仆從》日前約請2017的新聞話題人物一路上節目,個中包羅Nana、唐從聖、余祥銓等人都參預,而那時因「白雲風浪」與吳宗憲產生誤會的Nana,一進場就鞠躬報歉,「憲哥真的對不起、Sandy真的對不起,我害了你跟你愛的家人,真的對不起」,還要網友們「不要再罵憲哥」、「不要再跟憲哥打罵」,而吳宗憲則搞笑說:「我要!我要跟他們打罵!」

檢視相片

▲Nana事發後首度與憲哥碰面。(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頻道)

Nana一再道歉,並暗示:「因為真的我很笨,我的錯,真的,若是沒有我生這件工作‧‧‧沒有我就好了,真的對不起!」讓吳宗憲和Sandy不斷撫慰她「沒事」。而之前吳宗憲被網友圍剿罵他替白雲措辭,他也诠釋,曩昔錄影時都有希奇照顧Nana,因為Sandy也曾因留學當異鄉遊子,「女兒在美國有人欺侮她,我們多難受,所以我絕對沒有二心」。

▲影片起原: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道
白雲床功超猛?Nana試用後揭實情
Nana辣秀蠻腰美腿 提白雲就淚崩
Nana回日 社長爸勸退台灣演藝界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4%BA%8B%E7%99%BC%E5%BE%8C%E9%A6%96%E8%A6%8B%E6%86%B2%E5%93%A5-nana%E7%8B破盤出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esb2bf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